Live Spectacle Naruto 2016


我很期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

这次带了我的堂弟和堂妹一起去看~


还记得上次在The Mine的场地……

在平坦的地上摆了几张椅子的经验之后(汗)……

这次公演的场地很不错,

选在在Istana Budaya的国家剧院做巡回公演。


马来西亚终于“威番”一次了~^^"

我前面一排坐着都是穿正装的大叔。

我猜应该是日方那边的搞手吧。

在进场等表演开始时,我听见前排的日本人说这场地很棒呢。




场地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摘自网络)




在外面等候时,遇到我的同学~

哈哈,两个都是naruto粉。

她是第一次看,我是第二次。




感想:

买了周边T-Shirt~

前面印着 巡演中。 字样;

背面则印着这次公演的时间和地点。

值得高兴的是,这次公演只有马来西亚有过来办。

其他都是中国地区,新加坡和澳门好像没有。




虽然这次的演员很多都换了人来演,有点可惜。

因为我一心想要看回我爱罗、卡卡西、佐助和牙的表演啦!


不过,表演还是很好看呀~


大家的表演很棒。


唯一有点可惜的是,我又没有握到演员的手。

我真的是猪呀,明明都从旁边走过了。

我却在那里拍手。=_____=

当我同学跟我说她和佐助还有鸣人握手了,

我都快后悔死了!!!


上一年因为没有买到周边,忧闷死了。

这一年终于买了周边!!!……却没有握到手。


所以呀,明年如果还有过来公演的话。

我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了!!!

把我的手疯狂伸出去!xD


哇咔咔咔咔咔咔~~~~~~~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