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给自己的圣诞礼物。SHISEIDO Snow Beauty III & iFactory Coverst Longlasting Tint

这个月份是很有仙气的月份呀!

圣诞节的月份,也是马来西亚的雨季的月份~ ❤

圣诞节很适合听Aoi Teshima 翻唱的 Beauty & The Beast 哟。

(我的music playlist 里有这首歌~)



虽然我自己家是从来不会特地庆祝圣诞节的,

但不懂为什么还是异常的兴奋。

应该是公司会办交换礼物呀、假期会变多啦,

又或者是——有借口买东西给自己啦!(笑)



所以呢——12月头一发薪就买了两份圣诞礼物给自己了。

第一份是:




SHISEIDO Snow Beauty III 2016 雪肌美人24Hrs 蜜粉餅




SHISEIDO 的 Snow Beauty 系列


今年已经是第三代了。



(摘自Google)

看过之前的款式,在三款设计里面,

我比较喜欢第二代的黑色+雪花设计。

雪花围绕着整个surface,黑色外表看起来很有型。

收到的实物比我想象中大很多。

能用很久的Feels~~~~~~~~~~~~~




盒子是日本直送的样子。



粉饼一打开就有个隔离片。



粉饼印了Snow beauty的字样,很漂亮~


里边除了粉饼,还有附送两个粉扑:

一个是早上用的,偏扁。

一个是晚上用的,比较厚也比较毛毛软软的。



再来还有一个束口袋、

Shiseido的红色纸袋和一片shiseido产品的试用装。


接下去是第二份:






(摘自Google)

iFactory的 Coverst Longlasting Tint

也是在IG订购,价格有点偏贵。




它总共有三款颜色。

我是看见影片中的持久不脱色的介绍,被吸引住了。



所以就买了红色的来试看看~

这是我第一支lip tint哦。

咬唇妆的样子。

颜色比我预想中好,它的红色是我喜欢的暗红色。

也很显色,这个红色很好看!!



但咬唇妆唯一的缺点是,牙齿很容易沾到口红颜色。

所以想涂咬唇妆的话,不能涂太里面,不让就沾到牙齿,看起来很恐怖。

有好几次都沾到,还要跑去刷牙颜色才能脱掉。^^"


不过正常使用(不弄咬唇妆)的话,应该影响不大。


iFactory Coverst Longlasting Tint 的介绍影片:



如果好奇这款 lip tint 的效果,可以点进去这里参考看看。: )




题外话:

其实啊,ifactory 的有一款气垫粉:

Killing Coverst Moisture Cushion也很棒哦。


遮瑕力很强,而且还完胜April Skin的气垫粉呢。



哈哈,这个就等用完了我家的再买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经在很早以前,我一直觉得:

自己很喜欢的东西,应该要由别人买给自己才有意义。

收到的一瞬间,一定会很开心。

所以每次一到特别的日子,我都会告诉朋友:xxx要到了哦,送这个给我吧!

呵呵,但不是每次都尽如人愿。

所以以前的我超容易就会不开心去……


但我跟爸爸说这是买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呀。

他还说:“这样也可以喔。”

哈哈,一副觉得我是在找借口给自己买东西。


有时候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

之后努力反省以后,就开始不会向别人要求什么了。

那看起来像是乞求,不想做这样的人。

靠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到的,未尝不是一件坏事呢。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