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16 JLPT 考场记录篇



今天很早就醒。

昨天也不知为什么,读什么都不进脑。

考试当天真的不懂该复习什么了。

因为该读的都读了。

只希望尽快开始考试!^^"





考试地点是在尊孔独立中学。

一进大门走进去不久就看见一个大看板。

根据自己的登记号码来找房间和座位。


因为我很早报名的关系,

所以座位在第一排,还是中间的为止。(惊)

(压力啊……)



考试时间分成3个部分。

第一张试卷是 生字词汇 Vocabulary - 30分钟。

第一张我做得很快,因为30分钟对我来说有点刚刚好。

所以稍微翻一遍做一遍。

会的先做;要想的放着。

然后再重复看回去不会做的地方,慢慢想。




第一部分很快就结束,然后有15分钟的休息时间。


到了第二张考卷——理解 Grammar

记得是一个小时的时间~

也是很足够的时间把考卷做完呀~


第三张考卷——Listening

我的听力完全被封印了……

明明我坐得很前面,明明Radio就在我前面……

完全不懂它说啥。(笑)


音速比平时我在网络找的快了那么一点。

哈哈,很多都是猜的~


问了同学,大家的状况跟我一样。

还来不及反应……咦?……已经结束了。

哈哈。




这次的经验很不错。

第一次来尊孔,觉得能在这考试有点幸福勒。

虽然不知道考得怎么样,不过如果成绩不是很理想也没关系。

至少让我知道我的程度到哪里、我到底能走多远,

之后再接再厉吧!


考N4这个目标实现以后,突然间没了方向。

看来明年要快点找到下一个目标了。


じゃ、またね~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