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 2016年。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年快乐。)


2016年的最后一天,我跟慧恩跟颂恩度过了。

大家聊得开怀,笑得也开怀。

还记得颂恩说了一句话:感觉今年也没做什么,就过完了。

Hmmm... ...听起来有点遗憾,又老了一岁。(笑)



的确好像没做过什么大事,我们这些平凡人。

但是呀,看似没什么的一年,其实仔细想想…




2016年是我进入Staek公司,接近一年的时间了。

过程中一直想放弃,一直想在2016年离开公司。

觉得无论在家庭,还是在公司,都觉得自己没有一件事能做好,一直给自己压力。

但好才老板也一直愿意跟我沟通,愿意配合我的时间,我才有那个勇气坚持下去。

这是我不想在老板面前说的心里话。

(我自尊心有点强 >~<)

虽然我一直不说,但其实我很感激。

也慢慢地开始适应了公司的运作和大家的工作模式。


2016年我第一次这么早起身开车到机场,为了就是送朋友的机。

不知为什么,一路上都很少路灯,很暗很安静的马路,我觉得超开心的。

我成功驾到机场的这份感动,一直都没忘记!


2016年我跟丝夤、susu和fish一起庆祝我和susu的生日。

放工的放工;下课的下课,然后就聚在一起庆祝。

我还喝了一支水果酒,聊了很多。

对我来说,随着时间的流逝,能聚在一起是一年比一年难了。

但今年我们做到了。: )


2016年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去韩国。

很庆幸我最后有去这趟的Company Trip,韩国给我的印象很好。

它让我知道,世界原来还很大。

虽然很久以前就知道这个道理,但还是不由得感叹。

真希望我还有机会再去~


2016年也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

郑秀文的演唱会,让我想起以前很多美好的回忆。


2016年我怀着一份热情,想都没想就跑去考了JLPT N4!

这是我这一年里目标最大的一个。

不管结果如何,我都接受。


2016年又跑去看第二次Naruto的舞台剧!

我虽然不是什么很忠实的粉丝,但我就是很喜欢鸣人。

是我第一部看的热血少男动漫~

明年也请多多指教。m(_ _)m

(收到消息说2017年的5月会再来马表演)


2016年我也第一次接触了游泳。

学会在水上怎么浮~

光是学会这个,我也开心了很久!




在2016年里,我的年度大字是 

它可以代表足够、满足、圆满。

我完成了很多To-do list里必须做一次的事情。

也靠自己的能力买了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也没有在日文学习的路上半途而废。

我这一年很平安,钱够用。

物质上也很足够,一切我都很满足






说到这里,说没做了什么……其实又好像不是。

我们一直都在向前。

一直不停完成很多的小目标,朝着那个终极Boss前进着。

就像闯关游戏那样。

过程有可能会死很多次,但我们还会从新再闯关一次。

也许进度有点慢,不过每次都很努力想通过这一关。



2017年会努力的!


给那个……笨拙又一直拼命想改变的我。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