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第一章。


2017第一张自拍。x )



2017年其实也才开始了7天,但总觉得好像过了很多天了。

这几天赶着收工,同事都忙起来了。


没闲着,就觉得好像每一天都过得很快。


还没给自己什么大目标。

小目标却还蛮多的。(笑)


第一,因为去年2016有点过度挥霍的缘故。

觉得自己存钱的进度被自己拖后腿了~

打算今年就禁止买太多的奢侈品。

*不买想要的,只买需要的。


第二,减肥虽然每一年都失败。

但每一年还是要继续减肥。

这是每年好像都得做的事……(哭)


第三,持续对日文的热情。

虽然我读书真的还蛮普通的,典型的背书……就是在说我。

但我会努力的!o(T^To)


第四,学多一样特长。

想说我做的事都太静态了,学一样动态点的,好像也不错。: D


第五,少按点电话。

我开始有些控制不住、不由自主就会拿手机出来按。

真的是不好的习惯呀!

为什么不给我不由自主就会拿书出来读的习惯勒?



今年真的完全没概念。

只希望2017别懒散,努力做,尽力做,算是对得起自己了。


虽然一直有些事想不通,然后就会去听音乐。

音乐能让我平静啊……

(我的生活已经不能没有音乐了)


最近最喜欢的歌是陈奕迅的 “让我留在你身边”。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梦

时间向前走 一定只有路口没有尽头


句句歌词都唱进心坎里去了。


到底还要走多久,我也想知道我能走到什么程度。(笑)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