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12月 JLPT N4 試験結果発表


昨天晚上一得知成绩出炉了,
就去查了一下成绩。
N4 及格了哦!

不过分数对我来说,有点不是很满意啦。
Listening 很明显不行啊。
真的要加强日文听力了!!

不过能在三个月内读完课堂还没教的8 个Chapter。
包括有一两个新的Form和新的生字都要自习的情况下,
我也算尽了我的洪荒之力了。(拍拍肩膀)

但我敢肯定的是只要有认真K书的朋友,
*N4及格不是一件难事哦。

话说,能及格真的很开心。: D
要好好想想接下去的路要怎么走了。><
有可能接下去考N3?还是什么的……


考试归考试,
自己日文的程度到哪里,我还是很清楚的。
我还得练练自己的会话和听力。


加油加油!
可不要光说不做!


とても嬉しかった!
これから、日本語もっと練習しないと。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