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wback # Annual Dinner 2017


1月25日去了槟城喝收工酒。
很早就出发了~
在怡保吃了早餐后就一路北上。




那晚住的酒店。






钥匙超大串的!@@




我住的是双人房。




房间很漂亮,配色很美~
有惊艳到!







话说,我不敢自己一个人睡这么大间的房间。
所以就找了同事来陪睡。^^"






在酒店的时间都在自拍,哈哈。





到了吃饭时间。
我们在Ferringhi Garden 订了桌子。


环境很漂亮,到处都挂了舞狮应节。 

不过某种意义上,舞狮挂在上面还是怪诡异的。xD 


这是我们今天订的桌子。



因为我早到了一个小时,就到处走走逛逛……
话说外面更有看头的说。
很喜欢这么多花花草草的地方~❤

仿佛身处花园里。
不过一定很难照顾吧。





晚餐开始了!!
(对了,这个杯很可爱对吧对吧!?)


很愉快的用餐时间。
不过呢,这里环境好是好。
但食物没有想象中好吃。
不过甜点很好吃哦!!
很后悔前面吃太饱了,甜点都没办法点来吃。
都是向同事讨来吃的份。xD
再说价钱也很贵,能在这里吃饭还是要谢谢公司招待~: D




 酒店外的灯饰,好美。



喝完收工酒, 同事约喝酒去。
暗暗的环境里喝红酒。
看得出同事还蛮享受的。

可惜呀……
我还是喜欢在明亮的地方,喝着水果酒。
有点酒意地说声晚安呀。



我觉得我人生真的很不精彩,比起别人。
不喜欢奢华的东西、也不喜欢受人关注。
但又不甘平凡,人就是矛盾的动物啊。

虽然如此,有时候你改变不到,
就是如何也没办法改变。
无奈着、然后一直向前走。
期待有一天会有个愿意停下的地方,就好了。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