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 の 第一次登山: 林加尼火山 (下)

# Throwback
第四天
30/05/17

 Sembalun Crater Rim ---> go down the Lake & Hot Spring(2008m) ---> Senaru Crater Rim(2.641m) 
3个小时路程 + 扎营过夜



最后一天的日出。


好漂亮的颜色~


吃完早点就一路往下走,今天是下山的日子呀!

沿路的风景很壮观。

因为下山也比其他都来得轻松,

所以很有雅兴的观赏起大自然的风景~






在午餐之前,

我们到了这里的瀑布(它也是个温泉)洗洗身。

不过因为听说这里的故事,

所以我只是泡了泡脚舒缓下。




午餐。

我还蛮喜欢这餐的炒面和虾饼哟~



午餐的地方,前面有个湖。



吃完午餐,就改成上山的模式。

今晚要在指定的地方过夜。

因为明天一早会一路下山,

正式结束我们的Rinjani之旅。


所以现在还得翻过一座山到我们的扎营处去。

这次有很多需要攀岩的部分。

下了点毛毛雨,导致石头湿滑,所以需要格外的小心。

幸好有向导的帮忙,我也顺利的爬了上去。: )


事后觉得还蛮危险的,一不小心有可能就摔死在谷底了。



我最后一晚的扎营地在这里。



回帐篷要小睡一会儿的时候,

被人告知我身后有个很漂亮的彩虹~

哇——



第五天
31/05/17

Senaru Crater Rim(2.641m)  Senaru Village (601m)  
四至五个小时路程


早餐时间。

食物分量还是一如往常得多,

好不容易才吃完。>n<


下山是这段旅程中最好走的。

但下山时更要注意自己的姿势。

一不小心又会把自己受伤的脚趾弄疼了~

进入森林过后又是无止尽的走路。


最后的最后, 我们的大合照。

(忽略我的Auntie Look~)

哈哈,别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这里还不算是终点~

我们还需要徒步走一段路,

那里就会有车载我们离开这里。




到了民宿+洗洗身体后的大合照。

感谢这4天陪伴我们帮助我们的Porter 和向导们!

感动啊——




其实这一天搞定完我们的行李后,

下午的3点就前往码头,出发去Gili Island了。

也没有多留,根本是挑战极限。

拖着疲惫的身体挑战极限。xD

下山之后的第一餐。

海边,我什么都不想做。
我只想悠闲生活啦。xD
wwwwwwww




Mission Completed.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