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攀林加尼山 の 感想。

时隔这么多个月了,还是得写一写感想。: D

其实刚开始要攻顶(还没天亮的时候)

我超级喘的,空气也很稀薄……

根本没办法调整呼吸的节奏。

走几步路就开始大喘。

脚下又是沙石,走一步退两步。

想停下来休息的机会都没有,

就一直被向导拉着上。


其实很想放弃。

但身体还是会乖乖地向前,

即使已经很累了,脚又酸又没力了。

那个时候就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在想如果我能克服眼前的难题,成功攻顶。

我想,应该没有其他事不能被我克服的了。


就这样一直想着,一直向前……

还有向导的帮助下,终于成功了!!



还记得刚开始我说要去爬山的时候,

家人的第一个反映就是看死我一定爬不上去。

说什么很辛苦的啦,

不是我想的这么容易的啦什么的……


或许是自尊心作祟,也或许是不服气吧。

最后成功了。


事实证明,我比我想象中还要有毅力。

我原来也可以这么的坚强。

原来我也可以的。

哈哈,现在鼻子高的勒。: p

但是其实呀……总平均来说,

我是大家中最慢的。^^"

反正我跟自己比,不是跟别人。


不管怎么说,还是完成了这项壮举!

超级开心~

咔咔。





题外话:

爱美爱干净的朋友,在这里事先说明一下。

以上是下山后当时的情况。

请注意看鼻子的部分,脱皮中……

不知为什么,黑眼圈当时也特别的严重……


总结来说,对于爬山后的皮肤状况是超级可怕的哦。

就算已经搽了防晒+戴了帽子+盖上颈巾,还是会晒黑。

鼻子更晒伤,外加脱皮。

因为在高山的关系,紫外线特别的强。


去到Gili Island的时候,我差点被自己的样子吓死。

超级憔悴的脸。



狂敷了好几天的面膜+保湿喷雾有事没事都喷两下,

才慢慢恢复过来。(虽然还是黑T__T)

脚酸和脚痛在所难免,肌肉一直处在紧绷的状态。

在Gili Island也难得的去做了两次按摩。

一次是半身+脚部按摩(一小时马币30);

另一次则是脚部按摩(一个小时马币30)


虽然按了脚,但小腿肚还是很紧。

差不多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才恢复过来。


发黑爆了的脚趾甲虽然之后有再生回,

但已经不能像原本的脚趾甲那样厚。

薄薄的一片而已。




再来的就是卫生方面的问题。

山上如厕虽然会有人帮忙搭建一个小的帐篷给我们用。

但毕竟只是暂时性的厕所,所以干净程度别期望太高。


有时不好才,还会看到或踩到上一个人大过的黄金。>v<"



总而言之,不害怕这些的人可以去试下爬山。

毕竟这项运动还是很值得去尝试一次看看的~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