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最近の事

最近同事离职后的日子都变得好忙,

很多时候都在家里带午餐在公司吃,顺便省下一笔午餐钱。

昨天拜五放工后吃了晚餐回到家都接近11点了。


精力和专注力消耗太多,眼睛累啊……

昨天也第一次在沙发上睡着了。

哈哈,按按下手机睡着了。

一直睡到半夜4点才被姐姐叫醒。


平时都是我很不耐烦地在叫睡在沙发上的姐姐,

没想到我竟然也有今天。(笑)




昨天第二次跑去吃nandos的时候,

看见菜单换了新的,不由自主地多看了几下。





去看了fb专页也是,

看见自己有份 DI 的照片,其实还是蛮开心的。

不知道拍这些照片的同事有什么感觉勒?

会不会拍太多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哈哈xD


我不会特别去注意,但如果看见了还是觉得开心就是了~

感觉这几年的自己没有白过了。

还记得之前和一起上日文的同学去吃papparich吃饭的时候,


他家的菜单全换新的照片,

都是我们公司负责的,大部分的照片也是我 DI。

一边翻一边看的感觉还蛮爽的。xD


看见实物的感觉很棒。





有看见上图的海水在动吗?

最近发现原来还有像Plotagraph 这样的软体。

工作时最新接触到。

把静态的照片做成会动的照片,还蛮有趣的~

Plotagraph是Cinemagraph的一种很方便的线上软件。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用Photoshop做Cinemagraph~

就是用影像转换去Cinemagraph,看起来比较自然;

而不是像Plotagraph,用一张照片转换去Cinemagraph~

但也可以研究一下也不错~



嗯……

对了,忙了一整个的工作日……

拜六拜日可以好好做自己的事情了,

充实自己的时间~

还可以发呆,太好太爽了——xD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