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了又再一次爱上——シド 的歌。

有共鸣的歌曲,就是最动人的旋律。
我很相信这点。: )

所以,今天来聊聊 SIDシド 吧。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的日本V系乐团。

我喜欢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转去主流音乐了。

想当年是很视觉系界的大前辈,也被称为很嚣张的地下乐团。

(只要上网查,就会找到他们一堆很传奇的故事)


不过呢,今天要说的是最近又关注回他们的经过……


自从学院毕业后,我就很少去关注SID的动向了。

当时觉得生活什么的都有很多的未知数,

所以没有多余的心力去关心其他的事情。


但我对他们的音乐还是抱着很喜爱的心情。

(对了,我目前的其中一首背景歌《秋风》是SID的歌哟。)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买的第一张正版专辑是SID的专辑。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有好几个夜晚都是听着SID的歌入睡…



不过就在近几天前,我再次听了几年前让我瞬间圈粉的,SID的歌——Rain

当时我看的影片就是这个,瞬间被他们的歌吸引,秒变粉丝的演唱会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bASi61-7Q

我又再次沦陷了。xD

忍不住去看了最近他们都出了什么新专辑……



很巧的,当时他们真的出了一张全新的第五张主流专辑!!!

就在这个9月头推出了NOMAD,我正好在9月中看到~

想都不想,当天晚上就买了!


当时有在纠结要买台压版(较便宜) ,

还是 日本原装进口(价钱是台压版的一倍)……

不过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日本原装进口,因为比较有收藏的价值。

再说,台压版的专辑,歌名貌似被翻译成中文了。

导致其中一首歌名从日文汉字《躾》改成中文字《纪律》

这么优美的字,现在变得超级碍眼的。>n<


所以就算贵了一倍也要买日版的。



到处比了下价钱,最后选择在cdjapan买。


无意中发现的网站,cdjapan卖的价钱比其他日本网站较便宜一点。


还有一间是Sony Music Shop


但这里的价钱会比较贵。

不过Sony Music Shop有一个好处就是,这里可以试听音乐。

试听开头的45秒,然后再决定要不要买。

当初我就是在这里试听了,再跑去cdjapan订购。xD


台压版的话会比较便宜,可以在五大唱片买。


五大唱片是台湾网站,有卖很多日韩的正版CD,

我妹一路来都是在这里买她最爱的B.A.P专辑~






这就是SID的最新专辑——NOMAD

封面设计还是这么有个性呢。


它有分Regular, Type A & Type B

而我订购了有特别访问片段的Type A

Type B是有一本精美写真歌词本的。



其实算埋邮费,总共花了RM175

(RM38.26是邮费)

邮费我选了Registered SAL Small Packet (Economy)

其实不算最好最快的邮寄服务。

因为也要等上2-6个星期才会收到。

虽然很慢,但至少它可以Online Tracking

我可以随时随地追踪它~






从静冈——>东京了。

唉,几时才会到呢?>~<

(每天都在追踪中……)



其实呀——

这张专辑我真的很期待。

在Sony Music Shop 试听过后,很多歌的旋律都很棒!

有主唱Mao的填词,还有Aki, Shinji & Yuya 作的曲。

有一种久违了的感觉……

不愧是シド~~~~


想快点拿到手,想快点写听后感想啦——!!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