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ittle Galaxy ” Holiday Workshop の 初体验

#Throwback


Happy Diwali !!

话说我趁着星期三屠妖节的公共假期,

和妹妹去了上一个小课程。


顺便转换一下心情。




第一次参加一天的workshop 还蛮兴奋的~

Yorokobi Art 是一间兼具Cafe & 画室的一间店。

我觉得老板很有想法。

不放弃梦想之余,也兼顾到面包。


毕竟位于人流较多的商店街,

所以顾客也一直源源不绝。

很多家人带小朋友上画画,顺便吃点东西……






还剩半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吃点东西~

顺便点了一杯之前在FB 看到的 Dracula Blood Drink 

(万圣节限定)






针孔装着红色液体,

加进去就是黑红色的 “ 吸血鬼 ” 饮料——

(其实是苏打汽水来的)




这里的东西还不错吃,三文鱼超大个的。

吃得差不多就去工作室准备。




画室大致上是这样,前面就是吃饭的地方。



整个过程老师(Michael)都很细心的教我们~

(对了忘了说,老师就是这里的老板)

我们也很认真的说。xD


刚开始会给我们一张来练习画星空的整个步骤。

然后第二张才正式画。





画画中还会给我们一杯饮料喝,

点了我最带的巧克力冷饮~

好喝到——





塔嗒!

完成了~ 


我画了3张小的。

1张是个人的,有2张是连贯性的图。

嗯,画得还算可以~ : D





其实大家都画得很好~

星空各有各的漂亮。






我当然是偏爱自己的那张“星空” 啦。

(后面的是老师) 




他也每人附送了一个相框放画作。

美美哒~











整个过程是下午1点半—4点

不过还是延长了很多时间,差不多接近6点才结束。


很充实的体验呀~


画画还真的能让了忘了时间,一转眼就傍晚时分了。

好久没这样子画画了,真希望日子快点闲下来…


这个10月份工作实在太忙,

都没时间画画试试手感…


我想在家画画啊——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