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然后重来一遍。

离开公司的时候,真的好像失恋似的。(笑)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心情,还是我比较夸张感性……

老板写给我信息,看着看着还是哭了。

其实也才上两个个星期的事而已,

却感觉好像过了一个月了那样。>~<







真的很感谢这3年里大家彼此包容和一起工事。

从对这个行业一无所知,到最好可以自己一个人 handle 一个 project~

都是因为受到许多人的鼓励,我才能做到的。

说不舍,还真得很不舍。

我们一起爬过山、庆祝生日、唱过K、一起大笑过……

不舍得那里的人吧……

毕竟能找到一个好老板不容易,

一个工作有弹性的工作环境也不容易。

同事之间也不会有严重的阶级问题等等……


Staek 里的每个人都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让我开了自己的眼界之余,也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其实这样说一说,看起来是个很好的工作才对。

在外人看来,会问:

这么好的工作环境为什么我还要离开呢……这样的问题吧。

我只能回答:

虽然在那里很好,但心却会一直飘走,不在那里。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对没有。

但还是要谢谢 Staek 这3年里给我的一切。







hmmm... ...离开后我有时也会问自己:


现在呢,无论是维持了这么久的同事关系…

还是累计的工作经验……一切又从零开始了。

为什么要这么辛苦啊?

每次都往死里去,现在工作难找、钱难赚啊小朋友……

这样想着想着,然后就开始怀疑人生了。(笑)


我是个很典型的双鱼座,杞人忧天是我的天性。(笑)


有时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担心的事情每次都是还没发生的事情。

哈哈,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但是比起害怕,我更怕后悔吧。

所以这次我就这么傻一次吧,活得像自己一点。



做喜欢的事。

还有做一直很想做的事,那就是出走一次看看。


但愿这是个不后悔的旅程。

倒数还剩一个星期…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