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了我の皮肤の修复霜。

离林加尼火山 & 新西兰之旅已经有一段日子里,

很多事情都恢复回原来的样子。

嗯……除了一样东西例外。


那就是我的皮肤!!

自从在山上待过以后,皮肤情况很差。

变得很没有安全感,

工作前一定会搽 CC cream 才肯出门。


但这不是长久之计。: (

痘痘不停地复发,

好了又生,痘痘印也越来越多。

买回来的祛痘膏也没有效,

搽了反而痘痘变更大,还带脓包。

真的很烦恼啊……


所以就在 FB 搜索了一下祛痘膏,

希望可以找到些灵丹妙药来治我的顽固痘~

所以无意中找到了这个。






Clair De Lune Day & Night Refining Cream

简称 CDL 修复霜。

成分大致上是天然成分。(植物类居多)

一盒里有早霜晚霜各一瓶。

小小瓶的,大概可以用上2-3个月。

还有英文和华文各一张的说明书。

(里面也写了它的成分 + 用法)


其实这款产品被我吸引最主要的原因是,

使用者都得到很棒的成效!

真的!

我光看照片(Before after)就觉得我的皮肤有救了。xD

抱着 “必试” 的决心,买了一盒回来。

(价钱很贵啊,不过为了祛痘只好试一试了!)











大家……




















这是我用了10天后的效果!

还没使用前,顽固痘很多 + 毛孔粗大 + 皮肤不健康。

连续使用了10天后,明显的顽固痘消失了~

皮肤红肿也没了,毛孔比以前缩小了许多。

只剩下痘痘印。

但问题不大,现在出门也不需要搽太厚的遮瑕了。

(只需要遮黑眼圈&嘴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其实买回来后,我有点小担心。

当我的同事看见我买的这款产品后,

被她说得一文不值。


因为CDL修复霜在网上找不到官方的资料。

也不知道什么来历,包装也很中国的质感。

所以同事不是很相信这款产品。

不过呢……在很想解决顽固痘的情况下,

我愿意当那只白老鼠。xD


不过事实证明,我的信任没有被辜负。: )

顽固痘没有了,剩下很淡的无数颗痘痘印。

相信只要再持续搽的话,痘印会越来越淡的。


但我不会推荐,也不会给予负评。

大家还是凭自己的感觉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保养品吧~

じゃあね~ 



【完】

评论

  1. 有朋友在停止使用时出现过敏、红肿和爆痘现象。
    请不要继续推广此护肤品。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相信大家都发生了一样的情况,我也一样。T__T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