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





昨天,
我们一家人都去了金马伦参观~
其实我没有去过金马伦。。@@
[以前只是经过而已。。^^'']








草莓还很小粒中。。

其实那边好多绿色植物哦!*o*
也很冷~
虽然没有什么出去走,
只是驾着车子到处走走~








但是最让我后悔的是:
我妈一直要我拍照~
其实很不愿意下。。T.T
因为我不懂要怎么笑~*
所以,
就拍了像是被逼的样子。。
我姐姐也是这个样子~
所以就很丑咯!!!~T-T
[ 我还是拍了两张被逼的照照。= = ]
唉~~
拍了个大饼脸的照片。。。
很伤心啦~~~~~~~~~~~~~~~~~~~~~~~~~~~~~~~~~~~

要走的时候,

就去买了两盒草莓丫~
lol
爸爸就买番薯。~
我和妹妹还各买了一盆小仙人掌~
我选的是有点像莲花造型的紫色仙人掌。
[ 虽然我不懂它的名字。^^''] 

虽然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到。
例如蝴蝶园和玫瑰园。
细细~~
……不过好过没有出去。。~^^

评论

  1. 哈哈哈~~
    最近好多人去金马伦哦~~
    我朋友也是呀...

    我没有去过~
    找一天我一定要去啦
    身为马来西亚人民竟然没去过金马伦~~

    唉~~

    回复删除
  2. 那里很多树的哦~~
    人看了都心情愉快丫~^^
    [ ……我也是长这么大才去过一次而已。。><'' ]

    回复删除
  3. 爽咯~可以去金马伦。
    由于每次上山我都会耳塞,我都选择不去=D

    回复删除
  4. 我也有哦~@@
    哈哈~~
    不过只是一下子而已~*
    细细~
    我觉得那边很适合拍照,
    因为很多植物。~@_@

    回复删除
  5. 会冷么?
    我去的时候没感觉~
    只是晚上。。。冷到发抖
    如果以后有机会,问你爸爸可以住吗(不用酒店也会冷的)

    回复删除
  6. 喀喀~去那边唯一给自己的手信是。。。仙人掌!!
    嘿嘿~~不错不错~有前途~~
    两个选到都蛮美的~~^^

    上去就。。。。想呕又不呕的难受。。=-=‘
    你竟然没有。。。=3=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