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 70 %


又到了星期五了~^_^
当然啦!
我又拉了朋友---- * 夤放学后去走走~XD
erm~~... ...顺便去tuition~^^''

哈哈~
当天就去了大众书局看书,
顺便看下吾命骑士3 上架了没有~

嘻嘻~
我们很幸运!^^
当天书局好像是"大扫除" 似的,
书本的摆设来个大转变,
... 变得整齐多了~^^

和朋友看了一下新的小说和漫画区以后,
我就赶紧去看看我要的书。

lol
远远就看到了!*__*
我们都异常兴奋~XD
... 这次的封面超帅的!^^*

我和 * 夤各买了一本~^^*



封面人物:魔狱骑士长--罗兰。(应该是吧?@_@)




呵呵... 不过还是要克制一下~
我看我得先考完这次的预考才能拆开来看了~>__<''






今天的午餐又在KFC解决掉了~!!@.@




[ 毕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