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了...

今天的班上还是这么的吵,
我...我实在忍无可忍了~

所谓:吊劲都要喘下气吧!*

讲话也得休息一下再讲过吧~
可是还是没有停下的意愿...


我真希望那个时候我聋掉算了... = =



我就忍无可忍丫!
结果害自己发脾气了...

脾气刚发完,
我就后悔了...

真是对不起他啊...

... 因为自己发了脾气,
自己也会不开心~
... 因为很讨厌发脾气的自己...
发脾气的人永远是最丑的人,
...原来我是最丑的人*

很内疚下...

很难过下...

之后国语老师又唠唠叨叨的,
一直用责备的语气说话,
... 自己更不开心了...

仿佛看什么事都不顺眼~
唉~
... 不想面对朋友们,
很想来场小小的病,
让自己在家睡觉就好~
不想面对人就好~ 
休息就好...




评论

  1. 发泄出来就好了,别说气话,一个小小的病也会变成大病,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的灰色地带,这就是我们的人生。。。我来替你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对呀,有时候心情是莫名其妙的不好
    想发脾气
    乱骂人,甚至想哭
    可是到后来,自己也开始慢慢反省
    觉得这样的自己讨人厌

    人就是这样矛盾


    不过,过一阵子就好了

    看戏还是书or 音乐舒缓情绪吧

    呆呆加油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