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ASA 要过完了哦!

今天是puasa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开始就放假一个星期丫!^o^
今天班上还蛮冷清的~@.@
只有我和丝夤两个来了。*
...大部分人都提早放假去了~*








放学后就绕了porpular 一圈,
 给我发现了这个.
... 又开始了呢... ~





也买了好吃的Nestle牌yogurt ~^v^ [ 右上角那里丫* ]









我们今天的lunch就在素食店吃哦!
因为之前聊到今年下半年生肖狗的人,
可以吃点红色的东西,
例如:虾之类的~*

丝夤就叫了红鞠板面~
... 真的是红色的呢~(笑)








而我就叫了红鞠炒饭,
虽然不是很红的说~(汗!)





4:30p.m. ++ ,
 天气真的不是很好~
应该晚点就很下雨了~

希望不是雷雨~><



今天的心情还真得很不错,
 只是有点累而已~
... 走了一整天~
 希望我能好好的读书丫!
 别在假期的时候又懒惰去了~><''




现在... 去吃豆腐花去~~^^*




[ 毕 ]

评论

  1. 呵呵呵

    我还蛮喜欢呆呆的生活哦
    有时後简简单单,轻轻松松,快快乐乐的生活,
    看着就觉得心情轻松愉快
    哈哈哈

    虽然有时候会有不开心和压力啦
    不过都是必然的


    虽然你的假期在书中度过,
    不过还是要充电哦,
    顺顺利利!<3

    回复删除
  2. 简简单单的生活也是蛮不错的哦。。。^^

    回复删除
  3. 永远:有这种感觉了勒~-v-
    对丫,都得面对的勒~(唉~)
    嗯嗯,
    我会的啊~
    ... 我也不想自己给自己压力~>__<''


    wei meng :这应该是大家的目标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