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日:?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 因为要去练车~@@



呵呵,
原本就有一种预感会遇到我的朋友了~









怎知真的遇见了~XD
不过,我们是不同老师教的~*


... ...不过话说回来,
我的驾车技术还是不怎么好~><''
有时很好;有时就一直"死活"~

到底明天的考试会不会及格呢?
我也不懂~
不过也没办法了,
只好现在培养一些自信吧!
... 不过明天还没到,
我的信心已经没有了~@@''











因为今天是请假的缘故,
回到家就玩game了~XD
不过遇到一个很没品的玩家~T^T

我要鄙视他!!!T^^T

以为自己很厉害的样子,
一直教训我玩的方法错了~
当时我没有看到他写的是我,
所以没有理到他。
所以他就说很多不好听的话~

... 或许他是对的,
不过也不能说些不中听的话啊!!= 3=
说什么"你会听人话吗?"、"不会玩幻术"、之类的~

... 没礼貌~= _=
同一句话出自别人的口中都好听多多声~= 3=

其实我想说的是,
那个人不会尊重别人~
他没尊重别人,别人也不会尊重他~T_T
所以我都懒得和他说话了~
... 就让他误会吧!
学不会尊重别人,跟地上的地毯没有什么分别~

我不想和地毯讲话~= 3=





[毕]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