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归=夜鬼!...不可以哦~


好没精神的一天,
昨天和同事唱K唱得很晚,
她们又点了很多悲伤情歌的~

整个气氛就超犹豫的~
一堆女生三更半夜去K房唱K,
而且还唱悲情歌... @@''

唱着唱着,
不知为什么感性起来,下雨了~ *



她们还以为我感触才哭的呢~

哎呀,误会大了~><"







昨天去K房消费的时候,
店员"找"了两个新的20仙给我们呢~
... 哈哈,好美的金色哦~^^


终于拿到新硬币了~
我要好好的收着~^.^




不过话说回来,
晚上出街还是要小心一点~
女孩子更是要留意。*

... 昨天唱完K之后,
大概已经是晚上11点++,
就正好遇到一个变态!!T^T

当时我没有很注意那个人,
只是稍微斜眼看到他一直朝我们的方向猛踢脚。
... ... 我还以为他 "那里"有问题,
要打我们呢~@@"
可是在车上听我同事描述那个人时,
erm... ... 我相信那个变态是个暴露狂!






哎呀,好险哦~
... 幸好我什么都没看到~XD







[ 毕 ]

评论

  1. 如果下次真的大吉利是看到变态狂就要摆出一副凶的样子,你越喊,他们就越爽,因为他们变态的。
    我以前中招过。。。真的很后悔做么当年我没有变成李小龙!!!一脚踢下去哎!!!

    回复删除
  2. ... 我是弄副不在意的脸给他看的~
    朋友们就怕得要死~@@

    哈哈,不要踢他啦~
    等下弄肮脏自己的脚就不好了~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