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了这个~
domino 的pizza~^^











不过实在太饱了,
不能一一地全部尝完啊~^^"



明天还要加油呢~
... 总是生活在一脸尴尬的日子里啊~

不懂是不是要3月了,
... 成绩要出了~
所以都在胡思乱想个没完没了~@__@


 英文啊~~... ... 

... 我的天敌。T _ T

我现在也只能这样说了... ><"
感觉自己以前都太走运了。
我的英文这样"有限",
都可以生活到现在... @_@"

有些不可思议啊...




[ 毕 ]




评论

  1. 开始有压力了?这是正常的啦!我当年成绩快要出的时候,几乎每天都跑去“拜神”,求老天爷保佑我,现在想起来都好笑,试都考了,还拜神来干嘛?我真的是临时抱佛脚哎!!!>,<

    回复删除
  2. haha,
    我去年去pinang旅行的时候,
    也去庙里祈求成绩好点耶~^^"

    ... 也挂了“成绩中榜”在许愿树上~XD

    哈哈,原来我们都一个样~><"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