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法国村...马六甲!

前几天都在往外跑~
黑了,又肥了。x p

上个星期四至星期日都和香港的朋友们混在一起。
... 前几天过得实在太充实了~^ ^*
根本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 

照片也拍了好多,接近500多张++。
(这篇文字应该会少过照片吧。)
好不容易才整理完~
哈哈,实在太爱我们的合照了~
去到哪玩到哪,旅行的其中一个定义。: D

不过老实说,她们都太会玩了。
我偶尔会输给她们。^ ^"

2013年的合照。


表姐的朋友——green




Green超爱吃榴莲的,所以就去SS2吃 Durian Buffet
一个人RM15, 算人头就有吃不完的榴莲了啦!


榴莲是D24。
我其实也不怎么吃榴莲,
吃了4、5粒就投降了。

不过Green却一口气吃了14粒。@@!
哈哈,一年的量都吃完了吧...?



之后就去附近的 Neway 唱K !
虽然价钱很贵,但有这么大的房间算是值得了~




唱得好尽兴丫。: D
有蔡旻佑的 好不好 耶,最后还是让我唱到了~xD
我是个喜欢飙高音却又常常破音的人啊。x p
一首 Firework 就已经炒热气氛了,因为大家都会唱~^^




晚上是和亲戚吃晚餐的时间。
友记酒家的菜都很好吃,比起以前实在好太多了~
吃完晚餐就去 KLCC 走走了... ...



我在这里这么久,还是头一次和 KLCC 合照呢。: )


我、爸爸 & KLCC 的合照~: )


返家的途中,我们去了我老家 人流很多 + 好吃 的天桥底下吃 Roti Canai~
那里都是年轻人喜欢喝茶的嘛嘛档。*




点了两样。
其中一样是我最喜欢吃的 Roti Mayonnaise
... 超好吃的哦~: p
另外,朋友也说她超爱这里的 Teh Ice
其实我自己也没喝过,她们喜欢就好。: )

第一天的活动就在宵夜里结束了。



第二天,表姐计划去法国村一日游。
之前就听说过这个地方了~
现在轮到我们去啦~


今早带她们到巴刹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
她们依旧点了 Teh Ice来喝~
... 不过她们说还是昨晚的 Teh Ice 比较好喝。*


法国村靠近云顶,所以有些凉意~
去法国村之前,首先我们去日本村。
既然去不了真正的日本,来这里过下瘾拍下照吧。: D


这里是休息亭,充电(人和手机)的好地方~
接着就是拍照时间。*


这里超美的,周围都是树木。
人不多,毕竟今天不是公共假期嘛。
凉意不时会吹来,很凉快很轻松啊~






 到此一游。



还有和服出租,不过价钱有些贵。
我们和穿着和服的Green合照啊。xD



1... 2 ... 3!



离开日本村后,往下一层走就抵达法国村啦!

里面的设计看起来就很外国,这真的是马来西亚?
不过我相信这里还会再发展下去~




下午茶时间。: )


一整天的下午,就在这浪漫 + 轻松的地方度过啦。





第三天是两天一夜的马六甲之旅。
早餐就是 Mcdonald~xD
从我老家这里去马六甲需要4个小时的车程,一路上都是聊男生、旅行和购物。: D




表姐跟着 GPS,终于来到马六甲啦!
其实我有几十年都没来过这里了,有好多对马六甲的印象都很模糊。
不过还是依旧能感受到它独特的历史背景与文化~



当地才有销售的果汁饮品~
颜色好丰富的瓶子~: D



今天的午餐就试吃了当地很出名的鸡饭粒。
当时人也不少,排队排了大概20分钟左右才轮到我们。
(中间那段时间,我们也轮流出去买些特产~: p)

其实老实说,鸡饭粒也没有我想像中特别的好吃。
鸡饭粒还是鸡饭的饭,只是弄成比较紧实的一粒饭。
而鸡肉,本身觉得有点儿油腻,吃久了会腻掉。

或许是多人的关系吧,全部材料都已经事先弄好~
不过来到马六甲就要试下这里的鸡饭粒,毕竟其他地方没这道菜。



之后走走逛逛这附近。
接着就去了 Nadeje 吃千层蛋糕!
听表姐说,来马六甲就应该来这里吃千层蛋糕~


Nadeje的Menu~


我们一共点了四样:Original, Chocolate, Strawberry & Mango.



我是最后一个选蛋糕的人,
所以就拿了原味的千层蛋糕~
味道真的是太棒了!!( ^ 0 ^ )/
虽然每一片都很薄,但吃的时候还是能感觉到它的层次感~
给它满分!xD


今晚我们入住 Hotel Seven, 价格蛮便宜的。
一晚 RM150, 双人大床。
晚上就去Jonker Street 走走看看。
不过天不作美,下雨下个不停呢。@.@

第二天早上又是吃。@x@


原本想到Nancy Kitchen吃早餐,但这家店11点才开始营业呢。
所以就先吃了 Ice Kacang 解解渴 & 热~: )



大概12点左右就离开马六甲了,是个很愉快的旅行~: )
感觉上我们都是喜欢旅行的一群啊。
希望明年我们的台湾之旅约定能够实现就好~: )


在那之前,就好好地生活着吧。^ ^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