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d-Autumn Festival 2013


我、妹妹&表姐联手点的蜡烛笑脸。: p
我想给你一个热辣辣的笑脸... ...然后... ... 

... 烫死你!!(大笑)


哈哈,中秋节快乐丫~ : D
今早我拿朋友的脸开玩笑~
朋友问我:"这么早起身的?"
我就回说:"都是被你的脸吓醒的。"

呵呵,一副很冤枉的样子~xD
但朋友也拿我的脸来开玩笑,说我的脸很像月亮这么的圆。=.="

被他这么一说,
自己变得很期待看到那个很圆的月亮。@__@。





月亮最后还是有露脸... ...一下下~
今晚的月亮好害羞~
出来一下子又躲回乌云里了。*






大家的中秋开心吗?:  )
... 中秋月圆圆又圆,团圆饭+吃月饼+提灯笼+点蜡烛+赏月。

*小确幸啊。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