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小清新。

安安啊,每天都睡得好猪。
开学以后一定起得很辛苦。=o=

呵呵,不过偷懒也偷得差不多了。:  )
也该收拾心情去上课了。
虽然还有2个学期才正式毕业,但现在已经开始寻找自己的出路了。*



这几天的心情都在 单色凌 的歌曲里度过,
他的声音对我来说,是治愈系の声线~(羞)x D
喜欢他的小清新。: p
虽然他也有唱其他类型的歌,但我更喜欢他唱轻快的歌曲~

也在他的歌声里,草稿式画了好多很萌的卡通人物~: D


在这里来分享他的其中一首歌曲吧。
... ...我想我不够好 ,这是我接触的单色凌的第一首歌曲。~

还有一首 :微笑说晚安 也很小清新哦。^___^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