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一下,好吗?



就这样11月份了。
我已经开始期待买新年衣、也期待明年自己的一切决定。
我这个时候才开始对未来的路不安……好像有点儿晚了啊。

以前也不觉得的,一直希望Diploma过后就出来做工。
怎知,才发现自己学的东西少之又少。
所以很早就计划读回书去!……但钱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个问题。

不知不觉也做工了好几个月。
工作时难免会有不如意的事……
最可怕的不是规律的生活方式,而是我失去了最基本的快乐。
有位老朋友——书慧多次的偶遇我后,她跟我妹说:“好久没看我笑了。”

她不说……我真的没发现,我的笑容去哪里了?






11.11.14
光棍节快乐。
在家宅来宅去,第20次过单身节……





好吧,或许我现在的动力很微弱。
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很弱,从以前就注定一样……
啊啊啊啊!每次都输在自卑感,我真的对自己Beh Tahan 啦!!!>n<





真的很害怕之后发生的事。>.<
但我知道谁也帮不了我……
我会努力做,然后……其他交给命运。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