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on Nov 14.


年尾了年尾了啊。
明天起就要加班9天,充当不及格的销售员~(汗)
我会加油的,耶~~~!(弱)






Fanartist
加U!社绘人

Fanartist 个人网站:http://www.fanartist4.com/


很开心能变成一部分,我是这么想的。: )
没有人看见也没关系,因为大家都在独自地加油着。
无论大大小小,强大依然。





最近看了《机器人爸爸》
……SAI KO SUKOI !!!

这一幕是我最感动的一幕,机器人爸爸离开的一幕。
小新在用自己的方式爱自己的家人,是个好孩子。



片尾曲很符合这部剧场版啊。: )

Family Party Party Party
Family Party Party
之前未能发现的东西 
如今我们都知道了 我会连你一起守护的

Family Party Party Party
Family Party Party
为了这个梦想
不破碎 直到永远
我们携手努力
一起携手努力


唱得好~
无论是什么,只有一起携手努力,才能直到永远。


Disney 的 Big Hero 6 也看了!
我只能说,这个健康伙伴还真是可爱~~~~~~~
Baymax 是个很软很软的暖男丫~~~~~~

谁会想到这个软绵绵的东西会是个机器人啊。
绝对是部可以超越之前——Frozen 的一部3D movie,很值得一看!



说着说着,也饿了。(笑)
今天的一碟口福——半只烧鸭。
老板请吃,真是受宠若惊……
……希望明天的书展我能不添麻烦就好了,辜负了这只烧鸭就不好啦。^^"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