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Of Oct 14.


最后一个练习前不久上完色了。
头发有仔细地上,很喜欢它的光泽感~
现在懒回了,啊,怎么办~~~~~~~~~



原图。




25th Oct 14.
丝夤丝夤生日快乐!
fish还真适合做orginizer~
约我们,我们就出来了~
(反而我没什么号召力啊,还是等他们约更好~xD)





因为合照我都一直动,所以就上传个GIF呗。: p
哈哈,太开心了嘛,所以都在动!



送了个太阳项链给丝夤。
原本我就买了4条。
大家都爱看主君的太阳嘛~
以我的解释来说,希望太阳能为你们赶走乌云啊。: )
加油!




 我好久没和家人吃海鲜了。
原本要拍张海鲜全席来炫耀一下,怎知我和家人都等得太饿了……
一上菜就开吃。>v<

哈哈。




最近在研究着,在协调中……
好想快点上课。>n<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