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Saturday !!

今天做了好多事情。
早上去了junior 的 showcase...
看了一阵子,不逊色勒~(笑)

至少还是很有Multimedia 的感觉~
很有违和感。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看见以前教我的老师……与junior间的闲聊,感觉就是很有亲切感。: )
老师还给了我门票抽奖,第二次抽到了Pendrive !!xP


下午补完日文课,就直接去表姐的婚礼晚宴。
晚宴在一间5星级酒店举办,所以免费两间房间给新娘。
我就顺势在里面梳洗一下啦~
房间真的很漂亮,view 也不错~




梳洗完毕。: )


化了点妆,很喜欢今天自己画的眼线。
完全没有画坏,明明很久没化装了的说。(笑)





因为这次的婚礼要low cost ... 第一时间就想到我的同学。
所以找了朋友——莉雁来做photographer ~
(以前也是 EXE Showcase 的camera girl~)
那晚才知道原来她开的价钱是友情价来的。
……真不好意思下。> <

我推荐她给表姐,是因为我真的觉得她有点儿料。
照片的感觉很强烈,很有个人风格。
一直这么深信着,即使她还只是个不能再新的新手。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机会,给机会我们去实现梦想。
我做不到的事,也希望身边的人能做到啊~

可以去看看她的专业啊:

Life Visual Art & Services
https://www.facebook.com/LifeVisualArt?pnref=about.overview



3……2…1 !!
祝你幸福愉快啊。






 我目前没有另一半,所以有时无法感受那种爱的感觉。
但戏还是看得多,还是能理解 “能走在一起不容易” 的道理。

珍惜拥有。
Mada ne~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