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 Yum Trip - Jaya One


Ohayogozaimasu~
最近喜欢摆的pose ~:D


朋友新买的自拍神器。
这次好多照片都是用自拍神器拍的,都好干净很美肤。
价钱蛮公道的,有点想买勒。><
套一句别人说的话:猪扒也能变女神。xD
哈哈,下个生日礼物的目标~: p



其实我的oppo也出名自拍功能。
在阳光充足的地方拍照会很漂亮。
比较暗的地方差一点。
不过整体也很不错。: )




在一间叫 FUWA FUWA 的Cafe 吃东西。
第一次去吃,普通好吃级。



哈哈哈,selfie 啦 selfie~ xD



其实通常去Cafe 我都会点巧克力类的饮料。
所以之前有位老朋友点巧克力给我的时候,我有感动到……还好不是咖啡。(笑)
咖啡跟我不熟,以前读书熬夜时被逼要喝 3 in 1的咖啡提神……
这次也是巧克力,朋友点的咖啡……那是什么奇怪的味道?(my god)



Jaya one 比较少人,逛起来很舒服。
因为本身不太喜欢多人的地方~



哎呀,多久没见面了。
好喜欢星期日啊,放松的日子~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