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ormal Weekday & My Exam for Japanese Beginner 1


真的很喜欢拜六!
来张最真实的一面,哈哈~


自从上班以后,每天都要很早起身。
大多数回到家时几乎都天黑了。

要靠意志力才能起身。
也没有不喜欢自己的工作,
只是我这个人明明就很喜欢睡觉的说。>~<
只有拜六拜日能睡迟一点,所以是很幸福的事啊~



午饭时间。
去某商场吃快餐时,看见好可爱的金龟车~
有生之年真想驾着它到处吃风才行! 



这个星期收到的泰国手信。❤ 
很意外是我喜欢的动物——猫头鹰。
感觉就是它给了我智慧,让我漂亮地pass了日文考试。

好喜欢这个小东西~
我果然还小,小小东西都可以这么开心~xD


Today look, Casual. : )



哈哈,终于从幼稚园毕业了。

考试前一天还紧张到不行,因为临时抱佛脚。
没有什么信心,但也豁出去了~

终于,现在要上小学了~
加油加油,享受一起上课的时光。

曾经想过不要继续,因为工作时间的关系。
温习时间也就缩短了许多……
但想到当时为什么会开始,我就决定还是继续吧。

认识了一班有共同兴趣的同学,也是很值得开心的事~
我也不想唯一一个让我快乐的事情结束掉,多可惜啊。: p

现在努力一点吧,雪莉。
以后就可以少奋斗几年了。(笑)








Little Throwback: 
对了,来分享下我和朋友——莉雁2015年第一次的合照呗。
读学院时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记忆还很清晰,我对她说的第一句话是:“这里有人坐吗?”
……不是很常见面,却好像认识了很久那样的友情。: )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