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 Mei . 1st Time


Ohayogozaimasu.
Kyo wa kaisha o yasumimasu~


很久没有出远门了。
这次就像去玩一样,一路上风景明媚。
天空很蓝,就像P过的天空那样蓝。
一时昏睡一下;
一时欣赏外面的天气……坐了三个小时++的车才抵达Johor 的Labis~






来Johor的目的是做表姐的姐妹~
第一次做姐妹,感觉很新奇一下~
大家都一致粉红色,很少女的Fu~~~






姐妹们的合照~
姐妹手花也很可爱!!
已经挂在房间门口供奉了。(笑)



……越看越喜欢~






认识了这个小可爱。
以为很酷的女生,不过其实不是~ : )
小我7岁、腿还很长的高挑女生。



今天的新娘子~



虽然服装很少女,不过我们该做的事还是要做。
一秒瞬间变成只为红包而生的刁蛮女。>v<

还不小心弄哭了新郎。
看见他被wasabi(加码过) 呛到的痛苦表情,还蛮心疼的。
之后才听别人说他早上时肚子就不舒服了……
诚意真的很够,都看出来了。
……你以后应该会是个很不错的表姐夫,看好你。: )





和女方亲属的合照。



表姐夫很大方,姐妹红包超多的~
小封的是新娘新郎给的红包,都好好地收在钱包里了。
不能用啊~~~~~~~~




弄了一整天,其实应该是玩了一整天啦……很累,不过很开心~



很粉红的一天。
每次参加别人的婚礼,我都会问自己:
“他们的心情都是怎样的呢?”、
“会像偶像剧般这么浪漫吗?”、“结婚的意义是什么?”……

我不知道那个答案,因为谈恋爱这档事一直没有出现。
然后我又要快乐、自由自在地继续过我的生活。
在另一半还没出现之前,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吧!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