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日去唱 K

拜日很开心,但明天又得做工了。
积极正面的过吧~





唱K时间。




这个人要我拍个杀死人背影。
……真是服了自己,我竟然还按了快门。=.=



今天,又败了些东西回家。^^"
真心觉得这个牛仔外套很棒!
如果我再瘦一点会更棒……>~<

RM30 一件。
在Times Square 又挖到宝了。xp




小插曲:
我换工后收到的第一份薪水……
请了家人吃饭,接下来我买了这个小东西来犒赏自己一下。: D

一直很想要这款 Solove Powerbank ~
10000mAh (可以charge 3-4 次)
这系列的Powerbank 都很pastel 的Fu~~~
我买的是Tifanny green~
价钱有点贵,但是看着它心情就会变好,再贵也值得。

小小愿望:希望以后的每个月都可以买样小东西犒赏自己~xD


*购买来源:
Mr. Power Bank


是本地的店家。
诚信很好,物流很快。
我大概付钱后,两天内就收到货了~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