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约会 の part 1

有天在Facebook看到这张海拔,简直都快疯了!
二话不说发给姐姐看,在二话不说就订了两张RM198 的门票。

这么难得的机会,还是从日本过来公演的。
一定要去看!
呵呵,还因为这样忘了那天跟佳人有约……xp




在等待看公演的时候,突然就去扫了一圈卖隐形眼镜的网店。
可以去访问一下哦,她也有Insta~

傻笑∞ Online Lens Shop

这款Disney Starlight Brown 我一看就好中意哦~
(其实还有一款自然款也很喜欢,但最后算了这个)

里面有很多的小星星,超可爱的~>v<



这是我第一次买她家的东西。
我个人的经验是,付了钱的第二天她就出货。
出货后的第二天就收到了。@_@

两天就到了,对我来说蛮惊喜的。
因为买的时候很急,还好赶得及去看Naruto时拿到了~

哈哈,要美美地去看鸣人才行~~~~~xD




颜色和实物就是差不多是这样的颜色。
还是那句,很可爱!



当天的look~
Starlight 真的好漂亮,太阳照到超明显的~
不过其实Brown color 比较接近我的眼球颜色。
(我的眼球颜色偏深巧克力)
没有自然光照到的时候,跟没戴差不多,只是眼球范围变大而已。

嘻嘻,但还是很美。
平常没戴的MM,包括我,最好是前一天戴上适应一下。
第二天戴就比较不会不舒服。
话说,她家的contact lens 戴到很舒服(戴久了我会有种没带的错觉);
反而我之前在眼镜店买的contact lens,
戴到有时会刺刺的,有东西顶着我的眼皮那样。

这个完全没这个问题,而且价钱比眼镜店里的便宜3倍!
100 Likes!!










要去看鸣人了~



会场是在MIECC ~
在会场看到这个海报,还是会很兴奋!!




逛了一下,我们就进场了。
其实开始前里面都不给拍照,很难得我偷拍了一张。^^"
现场大概是这个样子啊。
不过会场安排对我来说,有点小失望。
竟然是塑胶椅子,原本以为会像讲台那样的座位摆设。

音响布置什么的都做得很好(我相信是日本特地带来的),唯独这点不完美。
不知是赞助商太随便,还是没有资金……总觉得很大小眼。

(为鸣人抱不平啦!!)
明明是这么棒的演出!>n<

第一次看舞台剧,全长2个小时半。
两个字:超值!!!

一切都这么帅,演员、音效、特效、编剧……
看naruto的人都知道,naruto超多 Flash back的画面的。
舞台剧里做Flash back的设定不容易,但做得都很流畅。

看得我还投入啊,有几个部分都让我想起动漫的情景,很感动。


真的没想到男演员都好帅,平时不喜欢 Sasuke 这个角色的。
看到真人表演,竟然被迷住了。
Naruto 也很可爱啦,很朝气,还是最喜欢他了~



(摘自网络)
这是开场时的人物介绍,现场的广众都超嗨的!
每一个人出场都会喊一次,哈哈,我也是啦~
因为人家的开场太帅了嘛。: p



(摘自网络)
最喜欢这一个部分了。
跟动漫好像,神复制。


我真心觉得Kakashi 啊、Naruto啊、sasuke啊、鹿丸啊和牙啊的演员都好帅。
好可惜都没去握下手,可惜啊。
(明明sasuke 都走在前面了……)









扮Naruto的演员是不是超帅的?xD
不过他可以做我弟了……人家才17岁。


鹿丸超有个性的,有幸近距离看到他。
笑起来很可爱~


饰 Sasuke & 牙。


饰 我爱罗 & 牙。


呵呵,果然日本男孩都看不腻。
比韩国男孩耐看。xD



女演员也很漂亮呢~



大家都还厉害呢。
都很年轻,90年代的。
真希望我的日文在努力一点,快点圆梦。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