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しい土曜日。

这个星期推出第三波的Minions 玩具~
我竟然到了第三波才买。^^"
很幸运,买1 set多送了一个玩具。
麦当当那时太忙了,所以不小心放多了。
哈哈,霸道地抱走!!



超可爱的!!!!
多送了Guard Minion~
不过这个也很可爱,会走路的。
Minion Vampire 的牙齿会露出来哦。(笑) 

之前听见别人说,都不懂它有什么可爱的,大家都在疯这个玩具……
Hmmm.... 我想注明一点,Minion不只是个玩具。
它一开始就是个卡通人物。
卡通人物不容易让人记得,除非它有很特别的人物个性。

特别的语言……可爱的动作……表情设定……
……Character Designer做到了这点。
样子虽然简单,但性格更重要。

就好像唐老鸭的暴躁个性、baymax的暖男特质、蜡笔小新的游戏人间……
Minion 可爱,但有点废废的。
对我来说,它只能说很可爱就对了。
电影里精致的点缀品。

我喜欢的是它这个人物啊,不是在跟风。
设计一个受人欢迎的卡通角色不简单。
你能想到,一个椭圆形、黄黄的、像颗药丸的东西竟然这么受大家欢迎吗?
但别人竟然能以这么简单的形状,设计了Minion出来!(还这么受欢迎)

所以要懂得尊敬。




最近工作上有点小压力。
回到家就好想看小新这个家伙,可以暂时忘记烦恼。

小新啊,你还真悠闲。 
我也想过上简单悠闲的生活,就像你。



拜六又来了。
今天不去OT了,我想好好地睡上一觉。

你看我的眼袋和黑眼圈……(my god)
……自然醒变得如此的幸福呢。




今早收到丝夤的泰国手信。
Pooh T-shirt ❤
还有一些零嘴~
……我发现我喜欢蛮多这种颜色的卡通人物的。(笑)



今天的天空超蓝的。
照片我完全没修过哦。 
心情变得好好~♪ ♫ ♬




因为工作关系,私人时间变得好少。
也没什么温习到日文。
这次也是上课的当天早上,才做功课。>~<

好像有点落后了,我要好好在拜六拜日温习功课了!


じゃ—  まだね~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