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文。Sunday~ & 彩虹头像

我现在日子,都只能在星期六/ 日更新小记。
Weekday就和大多数的大马人一样,驾车出外工作,然后早出晚归。
回到家已经没有心思做其他事情了,倒头就睡。
完全……ぜんぜん!没有失眠的状况~



突然好想说说这间睡眠裤袜,在淘宝买的。
因为买便宜还以为效果会差很多。
穿了有一年了,大腿内侧真的有瘦到!
有很明显的弧度,要坚持穿啊。
(还能消水肿,第二天腿不会肿肿的)

其实最近都网购了很多的东西,迟些就发个分享文。
记录一下没钱也可以买到的奢侈品。❤v


星期六早晨。
我的脸色真的很差 + 肤色不均匀,
每次都要抹上底霜才能见人。
Da Da!!
还有好喜欢这件Pooh T-shirt !!
……我发现我还蛮喜欢橙、黄、红色的东西~xD


拜六Check.
高腰裤真的很白搭。



上完日文课就和同学喝茶。
今天上课时又蒙查查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要考试了啊!!


班上坐我隔壁的同学,Yee,和她最好聊~
话说,我们班上的女生超少的。



装潢很不错的咖啡馆。 


点了饮料之后,就玩起了Monoplay.Deal
第一次玩就爱上了!
很新鲜,很像大富翁。
玩一次,时间耗用也很久。
原本我手上的资产是最多的,
但因为自己的一时慷慨,输掉了。>n<
放狠话也还是输掉了……

Doshite どして~~~~~~~~~~~~~~~



真不错的社交游戏。x )









刚刚我的家人看见我面子书上的彩虹头像,看起来有点不悦。
说为什么要放?我就说表示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啊。

他们又说为什么要支持呢?
当下我只是说就支持啊,为什么要鄙视?

Hmmm... 不过我想了想,其实我支持的不是同志婚姻合法化。
……我支持的是 爱情 这东西。

爱情本来就没有对错,真爱更是难得。
同志比我们更有勇气去爱人,因为还要面对社会大众的异样眼光。

但……不该是这样的结果啊。
明明就是相爱,还要在意我们这些人的批评指教。
甚至我们这些所谓的“正常人”,还比他们更不懂得爱人。
家暴……打小孩……
他们懂得珍惜这得来不易的爱情。
冥婚也有了,人类把遗产留给自己的爱犬这种事也有了,
为什么同志婚姻合法化不能有?

人就是很奇怪的生物,什么都接受的到,就是接受不到自己的同类……

或许宗教什么的不允许,但撇开宗教不说,你自己的想法又是什么?
我不能让我的爸妈同意我的想法,他们觉得我的想法很怪。
他们这样说,让我很不是滋味。
更别说那些长期被批评的同志了,一定很难受。

人各有志吧,就好像还是有人不支持这件事一样。


不过既然President Obama都宣布了,那还是件好事。
不过偶尔看见很帅的同志组合,
我还是忍不住呐喊:“好可惜哦!!!!” xD
不是同志该有多好,我一定倒追他。: p


不过之后还是会换掉彩虹头像,终究爸妈还是不喜欢。
心里支持就好~ xp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