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 - 蜡笔小新 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

*Throwback.


一大早就给我敷mask~xD
(不过这个眼膜我也在用着)







小新最新的剧场版!
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

以前小新的剧场版都偏向无厘头+搞笑,纯粹娱乐效果。
现在的小新,变得更有教育性了点……
哈哈,很难以置信吧?
每天露大象的小孩子也可以跟教育性扯上关系。(笑)

但真的很好看。
小新和风间的那份基情……啊,不是不是,是那份友情……
还有亲情勒,不过刚开始的仙人掌吃人那部分有点恐怖……

小新每次都教会我好多东西,提醒回我的初心。
做人可以自在一点。
就算他和家人因为某些事一起搬去了墨西哥,
他的心境还是很开朗自在。
很快就融入那里的生活,很佩服他。


话说,那天来看电影的人……都是较年轻的一群,
还看见爸妈带孩子来看的,这点有些意外。

想顺便学习自己的日语听力。
不过啊……听着听着就投入剧情了,
直接看中文字幕。@v@


电影的片尾曲 - OLA +故事大纲:







看完戏,当然就是吃日食时间啦。: )




我戳戳戳~




周末天,完。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