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 Beginner 2 。Exam Day.


哈哈我的眉毛好有戏。


早安。: )






带着不确定的心情去考试。
……昨天又临时抱佛脚,熬夜把书温习完。
读得不是很熟,所以都平常心考试去了。。
很快就到我 Oral test~
其实问题不难,但不懂是不是自己紧张的关系……
我相信我的表现还可以更好啊。

我拿分的地方都用在paper上。
成绩出了,我日文初级的第二个阶段Pass了!
这次也完美的及格了。
下一次的课程就是中级了,好开薰啊啊啊~

这个小妮子考埋这次就停课了。
说是要去台湾工作。
班上的女生原本就少了,现在更少了……
我会想念你的~~~
我以后要自己坐了~~~(哭)





不过啊,这次不及格的人也很多……
跟两个重考生下课后一起喝茶的话,
就会听见很多的“唉、唉、唉”声。
我和另一个已经及格的同学跟他们的对比好大。(笑)

除了说考试的事以后,我们也提到了上课人数的问题。
这次好多人都没有继续读……确定继续的人数只有6个人。
(一班的基本人数是15个人)
所以现在也不懂几时才开课啊。
好可惜,从以前的15个人,慢慢变成6个人。
慢慢比较好聊的也要离开了,就像生命中的过客终于要下车了。
但上车的人应该也不远了……


希望他们也快快及格就好了,我们就可以再一起上课了。
下个星期的最后从考要加油啊!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