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更新部落格的次数少了。
拜六拜日感觉上也不够我休息了。
平时的话更不用说,回到家已经很晚了……
也没有心思去读日文,只想去休息睡觉。

但这个拜六就是Beginning 2的考试了啊@n@,
我却还在这里写部落格……

上个月发生了好多事,
我人生中又少了几分钟的记忆了。
那几分钟更本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我的那几分钟是空白的。
我的头是怎么受伤的?手脚为什么这么酸痛?牙为什么这么痛?
……我一个都不记得。

晕倒时家人都吓坏了,我还把朋友送我的发束给弄坏了。

同事问我有什么感觉?

……你说,昏过去能有什么感觉。
就是没感觉。
如果硬要形容,那就是:
昏去像死了的感觉,醒来时是溺水的感觉。

那段时间真的很不舒服,头脑一直处于“wing wing”的状态。
但那时公司又正好有重要的工作,我需要帮同事的忙。
发烧的期间也只是请了一天假,这次则请了2天假。
(因为医生说我不能驾车。)
中间只是隔了一个星期。


不舒服的情况下还要回到公司扮没事的样子,真的很顶不顺我自己。
有时听见同事说:“要吃东西啊,不要等下又晕倒啊。”
不然就说:“不要做做下突然低血压啊。”

知道这是关心人的方式,但有时听在耳里,多多少少都有些讽刺。
俗话说得好,针不刺在自己的手里是不知道痛的。

没尝试过的人不知道那种感觉。
才会以自认为很幽默的方式诠释出来。
我不想跟他们说太多大道理,毕竟自己的年龄都已经输给了他们了。
(但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成熟是和年龄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说了也徒劳。



爸妈因为这件事,觉得我撞邪。
然后就找了师傅回来家里看看。
把我房间的全部公仔都丢掉了。
Pooh... Minion...puzzle…… 全部都没了。

说是为了我好。
我其实比较科学,我相信自己是低血压。

既然丢了这些东西能让爸爸妈咪心安的话,那就只能这样了。
……只是有点心痛而已。




那次之后,心态稍微改变了。
除了重新考虑自己以后的工作性质以外,
做事也不会太执着,工作也尽量早回。
有时间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多思考。
人活着、心还跳着,就已经很好了。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