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Expo Malaysia 2015 Day *Throwback

9月13日。
Art expo Malaysia~
只是很想来逛逛这类型的博览会~
感受下文艺气息,谁叫我没什么气质……xD










感觉她的眼神的方向应该有它的意思在……






这是之后加的啊……
贵妃醉酒 苏三起解












 看了这么多国家的画作,还是觉得中国画比较吸引我~: )





这是我再这么多里面最喜欢的!
Waiting for the lover
纯金做的,好有分量,也很浪漫~



都不知上了多少层色才会有这样立体的效果……



我一看这个作品就笑了~
作者还是马来友族。
不知是在讽刺还是支持椰子论的那一方呢?

……那就不得而知了。






这副很漂亮~




这是台湾人的杰作,很色彩缤纷~

丝夤到这一直都保持这个姿势。xD
她不停在拍照~




很喜欢看细节的部分,尤其是五官。






作者有稍微介绍了一下,这副画作是用纸张做的哦。
这么立体!(吓)




自拍神器的杰作。x' )





看完了就去附近的Publika 走走。
这是我第二次来呢。
意外发现好喝的Soda 汽水。
两个味道都很好喝勒。
yum yum……





来了间不便宜的餐厅吃午餐。
这碗意大利面好好吃啊!!
= 3= 比我弄得好吃……(悄悄话)
还好食物都很好吃一下,不然就心理不平衡了。(笑)





じゃ、まだね~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