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 の 日常。


这个月份都和烟雾生活在一起。
早上下雨,天空又灰灰的……好像在云顶的Fu~
前面的山都看不清楚了……





最近在淘宝买的东西到了,身上穿的这件卫衣材质好好哦。
又便宜又好看。
但是马币一直在跌,从以前的1.6 跌到现在的1.4了……
以后有可能连买淘宝都不划算了。

马来西亚争气一点啊,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期待下届民选的那一天……



最近不知为什么好喜欢吃我老家626的“杂雪”(俗称:ABC)
一想到想吃,就去买。
反正最近天气也很闷热……
全部料加进去的味道好赞!!
秘密武器应该是它里头的那一球冰淇淋吧~❤

其实我吃过一些是韩国或日本的冰。
说到底,还是没有ABC好吃。
ABC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刨冰啊!!!x )




话说我在淘宝的Nano block比大马卖的更便宜~
所以买了点来玩~
这里卖一盒大size的大概要RM20++
淘宝则是RM16(加埋邮费)
不用出门就可以买到,怎么说都有便宜到。

还有Baymax的,两盒大size才 Rm24++哦~~~~
(我真的是败家女啊……^^")





LOCKS OF HOPE 后续:

这是之前邮寄捐发的照片啊。
寄出前,记得密封自己的爱发哦。
一来卫生;
二来避免一些碎发掉出来,弄得到处都是。



大概两个月后,我就收到一封电邮。
对方收到了啊。: )
还好没寄失~呵呵……


最近才决定去参加由Locks Of Hope举办的 Run with wig, Run with cancer 义跑活动。
哈哈,明明自己是个讨厌运动的人,还跑去参加……
但好像会很有意思的样子。
趁年轻就把想做的事都做一遍吧。: D

10月份和11月份都排了一些行程给自己去做~
希望工作和娱乐时间能拿捏好,不撞到就好了……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