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理想。



上个星期去验血。
这个星期就拿到报告了。
咦?……身体很健康耶。

除了要打B型肝炎的针以外,其他都很好。
也没有贫血症。
唉,还真是搞不懂人类的身体构造……







呵呵,告诉你个秘密。
妈,我的手上镜了!xD 
(不过手模不好当……)



最近在公司做的project 大多数都是 portrait & fashion ~
说真的,我特别喜欢对着美女做工。>v<


每天的生活好像日复一日,但其实有好像不是。
工作上有时会让我很紧张,有压力感。
不会的事情还是要敢敢死地去做。

Digital Imager
以前都不知道自己会做这类型的工,算是误打误撞吧。

不是不会做,只是不熟而已。


我相信我再做久一点,就会熟了,就不会这么怕了。
听公司的人说,做我们这些的人在大马很少,所以很值得去做、去explore~
(中国就很多电修员)





我一直都有一个想法。
或许现在自己的生活很无聊,
每次看见其他的朋友在FB post自己去哪里玩啊……和朋友开心的合照啊……
多么让人羡慕的日常,我却只能开着手机、坐在电脑前、常常加班什么的……


但现在努力一点,
在工作上虽然没有别人来的机智、快速,
不过在PS上学习到的东西竟然比读书时来得多。@@






也在坚持上日文课。
和同学一致赞同转到Subang 的分校读。(因为学生人数的关系)
很高兴有可以跟大家一起学习了。: )
Intermediate level 1 终于上中学了。


以后的以后,在25岁以前。
计划一个月在日本生活。
还有想过个很向往的慢生活。

Soho 族(Small office Home office)
也是我的理想啊~
只要我把我懂的、足够在家做Freelancer 就行了~

多余的时间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一种理想,只有努力去实现。
我把它当成我的一生了。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