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趣事。



我的摄影师同事的红色炸弹!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写自己大名的喜帖耶~x )

喜帖是他自己设计的啊,还蛮可爱的~: D
不过……为什么信封不要红色啦?@@

我其实也还蛮传统的……
哈哈~
我以后的喜帖一定要有一样是红色才行,才算是喜帖嘛~



一拿到薪水就和同事跑去吃日本菜~
环境很不错的地方哦~



那天,我的另外一位女同事——Raimie叫了瓶にごり さけ(Nigori Sake)
她说很好喝的~
其实我也很想尝试很久了,所以就点了一瓶。(一瓶要马币50++)
味道是Sayuri(小百合),很好喝很顺口哦。

第一杯用干的,超爽的~x D
其实Nigori Sake是比较不纯的酒,酒精很少。
但我的酒量蛮差的+用干的,所以脸一下就刷红了。(还很清醒的啦)
嘻嘻。(#@——@#)


结论是:日本的酒就是不一样,我都快喜欢上喝酒了。❤



这个月份,公司也接了某日本餐厅的工作回来。
拍完的时候有剩下的三文鱼,我们就一起弄来吃了啊~
每个人的分量都很多呢,好幸福哦~~>v<
(虽然那时是一边工作一边吃三文鱼的啦。^^")



毕业后,这两年里……很长的时间都在工作上。
因为工作性质不同的关系,常常工作到很晚。
目前也做了有8个月了。

这份工害我流了好多眼泪。
很多小问题一直会出现……

我一直觉得自己变了很多……
但是我一哭,我就知道自己更本没有变过。
每个人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那个很爱哭、很想一直依赖别人的张雪莉。

可是每一次的流泪以后,都会变得坚强一些。
也从一开始在公司伪装坚强,变成坦诚地做自己。

做回自己以后,好像比较轻松了。
现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眼浅的家伙了啊。(笑)

我知道又有人要说我了……
我不听我不听,反正我就是啦。: p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