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好快。

啊,今天已经是12月30号了。
明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

因为工作的关系,感觉时间好快过。
我这一年没说做很多,但也做了不少。
一边尽我的能力把工作做好,也尽我的能力保护我的梦。

前几天追看了一部很久的日剧,叫做:

ブタ をプロデュース野猪大计划。

有一幕是山下智久骑着脚车,停下转头望向那些上班族。
对着龟梨和也漫不经心地说,我们以后会不会也像他们一样?



中学时真的是很开心的年龄,但我却没有尽情地玩乐。
现在觉得有点儿可惜。

上学院之后稍微进步了一点,但还是不太积极于参加活动。
又有些许的遗憾。

到了社会大学,没有以前这么多的活动。
没有这么多的选择了,但每天都在给自己很多的选择题做。
出了学校后,有上过几个月的电绘图课程;也在学习着日文。

如果有人问我,我以后会不会变成像他们那样……
……我应该不行吧。

看来我不是赚大钱的人,我太向往自己的世界了。(笑)
感觉明年会是个要做很多决定的一年。
2016 年也给我一些力量吧,一些……勇气的力量。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