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Solstice & Merry Christmas 2015!!!

还没圣诞前的冬至节,也叫过冬哦。

华人也很注重的传统节日之一。

虽然没有特别庆祝,但这一天妈咪也会煮丰富一些,也会吃汤圆。

以我的认知,汤圆和月饼的含义相近,也是代表团团圆圆的意思。

一家人要一起吃过汤圆,这个节日才算圆满啊~: D

对了,这一年的汤圆是我搓的哦~

还试下弄了熊掌汤圆,蛮费时的。



冬至快乐~~~


圣诞老人圣诞树,圣诞老人派礼物。

圣诞老人不准笑也不准哭也不准看到小牙齿!!


みんな、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今年过了一个很棒的圣诞节!

送礼很快乐~

“ 施比受更有福。 ”

小时候看过一个卡通。

说过的这句话一直牢牢的记在心里,直到现在。




买着买着就超支了,彻彻底底地变成月光族。>~<

明年要好好存钱了,为明年的日本之旅存多点零钱~


不过通常都没有买给父母,因为父母的礼物都好难买。

所以留到下次的新年再买呗~: p

我的袜子满了!

看着看着感觉很爽~xD

虽然只有三份而已啦~






这份是公司的交换礼物。

抽到我的是在槟城的同事的老婆。

有我很喜欢的蕾丝耶~❤



一打开就很可爱了。

是背包形状的钥匙圈。

把盒子塞得满满的。






第二份是妹妹送的记事本。

里面的插画都很小清新。

颜色很好看啊~



最后一份是和慧恩互相交换礼物。

是护手霜~

成分是Australia的某个果类。(我忘了叫什么名字)

(其实我已经有很多护手霜了。^^")

不过罐子可以在循环用的这点很不错~

呵呵,很可爱的罐子。


对了,慧恩也是很难得会送我礼物的人哦!

ありがとう~



圣诞节的当天跟慧恩和颂恩出来吃个午餐。

好久没见面了。


一见面就考我外语程度。

其实很紧张啦,会的东西都忘光光了。

话说……我说日文的语气也要练一下了。>n<

听她说明年就要去韩国实习3个月。

好棒棒哦,比我先实现了梦想。

每次听她说理想就觉得好有动力。

祝她实习愉快啦~




晚上就和家人去吃圣诞餐。

圣诞节有特别弄菜单上没有的菜,火鸡腿西餐。

我们订了3碟。(妈咪和姐姐都出去玩了)



其实不错吃,吃起来就像鸡肉那样。

肉满嫩的,一碟要30块左右。

呵呵,爸爸难得会主动要吃圣诞餐呢。

不过每次吃饭跑去买单,

来催促别人的习惯真的有点Beh Tahan... -______-



圣诞快乐。 
还剩5天就2016了。 
时间现在对自己来说,变得不够用。 
想做的事很多,变得不懂从何做起。 
时间,滴答滴答就溜走了;我们,懵下懵下就长大了。



我对很多事都不坚定,所以用目标来鞭策自己。 

总有实现的时候。: ) 

[ end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