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 ....~





前天的星期1,
我去了碧心家练习考试的内容~
碧心还是没变,
每次都有发疯式的打招呼方式,
我都快要发疯了~=3=
因为太早没吃早餐,

嘻嘻,
所以就在她家吃咯!*

她的婆婆有弄了一锅用面粉做的,
一块一块的,
[ paiseh 丫!忘记是什么名字了~*><'' ]
还冲了一杯 milo 喝,
然后她婆婆就问我要不要加奶。
我当时愣了一下,
不过很快就回了:“ 要! ”
当下真的是好感动哦!!
我差点就感动到哭了 ~~!*
[ 不过我忍着了。TnT ]

因为自从婆婆逝世后,
就没再加奶了,
而且妈妈也不买奶加在milo里的。
感觉这样,
就好像久违了的感动... (#^~^#)
就好想找回了一点关于婆婆的回忆...^-^













终于考完试了,
有开心到...^-^
不过很快就平静回了~

唉~
感觉时间好快过哦!!!!!!!!!((>0<))
心情很难负荷,
很快自己又要17岁了。
我连自己是16岁的事实都要经过一段时间来适应,
何况17... ><;
自己老了一岁,
自己身边的人也老了一岁,
感觉和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很怕未来哦!!!!!!
因为不懂会发生什么,
因为知道自己很乌龟,
所以一碰到什么风吹草动,
就会缩进壳里,
我就是害怕这种未知感嘛... ...

...也很怕毕业。><''
我宁愿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就好了...~
虽然人是一种容易适应环境的动物,
不过还是会惧怕。
害怕这样的变化,
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只是没发现而已 ...

评论

  1. 呆呆
    感觉你很久没有上来了啊...

    哈哈,恭喜你考完了!
    嘿嘿
    不要害怕嘛
    偶尔还是要勇敢的站出一步,可能你会发现有所改变的
    :)

    加油
    永远支持你~~
    嘿嘿~~

    回复删除
  2. 是啊~
    希望成绩不要这么烂就好了~@.@''
    我要好好想想这个问题了哦。>.<
    你也加油丫!*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