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过来了~@@

我和妹妹皱眉的自拍~^^'' [ 不过脸被她自己遮着了~XD ]

扮鬼  T0T


睡觉时突然想拍很多搞怪照,
哈哈~
不过很多都太奇怪了,
就放两张比较正常的吧~^^



最近又上回make up课,
钱又要流走了的啊。~><
不知妈咪的想法是怎样,
如果我以后不是走这行,
不懂妈咪会不会给我气死。><''

因为感觉就好想当设计师。*
[ 但是就不懂是哪一种的设计师~@@ ] 



maggie 面我煮得超软的丫~*[ 细细,不过婆婆煮得比我好吃太多了。^^ ]



以前在旧家的时候,
我每次都自己煮maggie mee 的 哦~
不过,
新家妈咪就不给煮,
怕弄脏厨房~T-T

不过还是有说服到妈咪了~
细细~




还有12月要准备读回 F4 的课了,
开学才不会乱了手脚丫!^-^

评论

  1. 果然,
    我有做鬼的天分呐 !^^

    回复删除
  2. 你们俩姐妹做鬼样的样子也很美啊!这是真心话哦!!!!

    回复删除
  3. 淋:我也有~^-^

    wei meng : 哈哈,我觉得我眼睛变凤眼了,
    很好笑耶~^o^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