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过关丫!^^


第一次绑完头发出街~~*^^ ''果然绑完头变更大了~><
昨天有个化妆考试,
整个人就超紧张的。
一直很担心~
不过都过去了!^^
yeah!! yeah!!
顺利拿到文凭~^o^ 



 
别人化到都好美哦!*o*




















拿到很多的经验,~^^
可是,
化妆却不是我向往的梦想,
还蛮可惜的。><
因为自己放了还蛮多的努力进去,
因为我不想放弃自己开始了的东西!

可惜丫~~,
我的梦想不在这里,
而是兴趣而已。~
希望能快一点找到我的梦想丫!^-^

评论

  1. 呆呆会化妆?
    哇~~~
    fighting!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哦!!!。。。

    p/s:你长得蛮好看的。。。。^ _ ^

    回复删除
  3. 永远:是丫~^^
    细细~~
    我会加油的!^^

    wei meng:谢谢~~#^^#
    对了!想和你说,
    ……你的手作很漂亮丫~^^*
    & thx comment~*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