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做点什么的丫~*

人生太玄和奇妙了!~就像那个胶擦*:P


最近都很闲勒~
不是上论坛,
就是看电视~*@@
没有什么健康一点的活动做。

哈哈~
不过也不排除之后会出去走走~:p

前几天我叫妈咪买的棉花终于有了~!*
[ 不过不是买的,是在她朋友那里拿回来的!><'' ]
所以昨天呢~~
我就做了一个用袜子做的娃娃~~^^

因为是第一次弄,
样子和针线手法有些不讨好~^^''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它!^-^
他的样子就好像穿着睡衣的长耳兔子,
对我来说,
感觉就很可爱了~* :*











评论

  1. 你很厉害哦!!第一次做的娃娃还蛮好看的。。。比我第一次做的娃娃美的多哎。。。加油。。^____^

    回复删除
  2. 嘻嘻~~……真的哦~?#*0*#
    赫赫,谢谢你丫~^^
    我是参考别人的教材自己做做看的~
    嘻嘻,
    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