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过个愉快的天,天,天,天!!^0^

吃咖喱面和干捞面的老店~*


昨天呢~
我和妹妹第一次出去诳街走走丫~
不过之后要补习,
所以只是一下下~~
哈哈!
不过还是很充实的一天~*^^


邮寄来了丫!...是个零钱包哦!^^*

朋友寄的密斯终于来了~~*
我特别喜欢这一个小熊零钱包丫!^^
它可是有我的脸这么大的size 哦!*

[ 朋友也买了一个兔子款式的零钱包哦~* ]

lol
 不懂是不是受到朋友的影响,
 现在都特别喜欢可爱的东西~><
虽然以前已经喜欢了,
不过现在比以前更严重了呢~

或许是年龄越大,
 就想要装年轻的症状吧~^^''

话说回来,
今天可是威廉王子结婚的大日子呢~
我稍微在电视上看了一点,
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好壮观哦!!

超多人的,
根本就没有一个位子是空的!~

在电视上清楚地看见即将是未来的王妃的脸,
就觉得像是童话故事里面才会看见的公主般美丽哦~*

马车、白马、黑马、一大群的欢呼声... ...~
果然是童话式的婚礼~^^

在此恭喜恭喜了~*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