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精彩的定义是什么呢?

收拾东西的时候找到的,From 2 的chapter 1.~
昨天收东西的时候,
我才发现我要丢的东西还真~~~~~~少... >.<
只是有一些补习的note 要丢而已~
都是From 1 , 2 & 3 的~
 要拿去环保了,
 有些不舍得丫!>_<
 不过新的不去,
 旧的要怎么来呢?





[ 细细,但是我还是留了几张特别的留恋丫!^^'' ]

两天没睡觉的后果~T.T ( ... kidding XD )

今天去了表姐家去用功~
 不过,
 却还是去努力找吃的去~><
今天表姐叫了我英文~ 
不过我的英文真的很差呢~*
 好吧!
 往英文拿Credit 的方向去吧!!


* Go !pergi !!去!!!

哈哈,
 今天也学了一个英文新词
印象最深刻的是这个字了:gust of wind ~XD

 阵阵吹来的风 XD

好啦好啦~
我知道这个字很容易下... T.T





咳咳,换换话题下~...

到底人生精彩的定义在哪里呢?
真的是很难理解呢~>.<

我想了很多,
发呆了很久,
到头来都没有收获,
因为都没有行动的关系吧!

所以想要好好地经营小丑鱼这个地方,
或许就能找到答案了吧~^^*

为以后的1000文章做目标吧!
当我看回以前的文章,
也许就能找到我想了很久却没有答案的答案了丫!^^

评论

  1. 呆呆~ 我只是想說 我在你部落偷了很多小小圖案 :p
    其實你在 哪裡找到的 ? >_< 那ribbon那些 xP

    回复删除
  2. 哦哦,
    那些都是之前在网上逛的时候看到的,
    所以save了很多~XD

    [...其实有些是我妹妹找到的啦~>3<]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